查看更多

陈山绕🌟

发小做学校篮球赛海报,让我画了点背景图w

感受到我的弱逼了吗

 

一个女人要为了照顾自己的长女学习生活打掉怀胎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

希望她和她妈妈都能尽快好起来!!

因为之前自己一直在自怨自艾浪费了很多时间,虽然现在也算不上很积极但是总算是调整过来了

希望身边的人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呀。。。

有时候也在担心自己能不能继续这样走下去,但是能够在这里学习我已经足够幸运啦。。

不如先担心下周的考试。。。。。【死

 

月初接了个文插要两张,说是月末要,我觉得我可能要窗了。。。

又是黑白又是男人又是大开本,实在是能力有限orzzzzzzzz

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呢

 

每次都是最唠叨

评论(4)
热度(3)
©陈山绕🌟 | Powered by LOFTER